榮獲傳善奬,全方位戀愛暴力防治願景得以實現

榮獲傳善奬,全方位戀愛暴力防治願景得以實現

 
(左二:由本會董事王如玄代表受獎)

  當我們得知現代婦女基金會在傳善獎眾多提案中獲獎時,忍不住大喊「Yes!」, 雀躍興奮溢於言表。現代婦女基金會成立28年來,堅持以「捍衛婦幼權益  撫慰受創心靈」為目標,希望有一天婦女能在沒有性別暴力的社會中,活出生命的尊嚴、發展生涯與潛能。本次的申請案中,我們特別關注年輕族群發生的情殺與性暴力問題,期許建構一個讓青年學子免於約會暴力恐懼的環境,透過預防(prevention)、保護(protection)與校園防護(partnership)三大主軸,幫助青少年認識約會暴力,建立愛是尊重的觀念與行為。

 

 
(左一:本會副執行長林美薰在交流座談中分享)

這樣生動的願景,由衷感謝震旦行提供傳善獎的機會,這樣創新的獎項前所未有,對中型組織實踐一直渴望但不可及的夢想是一個極大的鼓勵;同時也感謝聯合勸募審查把關的辛苦。謝謝你們帶給我們的翅膀,讓我們的願景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