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暴力掰掰《溫柔》

戀愛暴力掰掰《溫柔》

片名:溫柔

創作團隊:S.N.Production

參賽名次:第一名

 

主軸概念:

可薇原本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二十一歲那年,她毅然決定離開家裡,和男友展開同居生活。離家時,可薇雖然覺得非常對不起疼愛自己的哥哥,但是哥哥卻未曾加以指責和阻攔,反而默默地關心和支持她。在三年的戀愛同居生活裡,可薇看似過得很幸福,而男友也顯得非常溫柔體貼;然而,溫柔體貼的背後卻其實蘊含著不一樣的故事。男友為自己悉心準備的小粥,為討自己歡心而新買的馬克杯,難以抗拒的關愛提醒一直都是可薇心裡最痛的傷口。

也因為這種種,可薇始終徘徊在留下和離開的抉擇當中。男友對自己不間斷的暴力傷害和之後種種的溫柔彌補就像是最極端的對比,一場場的噩夢,一場場的甜蜜,可薇一再的退讓和原諒只換來男友無數次的「對不起」和「最後一次」在終於放下這段已然破碎不堪的感情後,可薇回到了家中,而哥哥的包容和無聲陪伴最終才是可薇最大的安慰。

 

 

2015戀愛暴力掰掰影片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