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暴力掰掰《Letting go》

戀愛暴力掰掰《Letting go》

片名:Letting go

創作團隊:小老師工作室

參賽名次:入圍

 

主軸概念:

在現實生活中愛情常常出現有許多不對等的愛情互動,不正確的愛情態度,而人們常因曾經的美好,過多的習慣與依賴,在愛情裡為自己找尋不分開的藉口,無法及時認清愛情早已經煙消雲散,而繼續遭受過多的暴力行為。而片中,如果我們將愛情態度將以導正,我們會發現人們在脫離習慣以及傷害同時,也是活出新的自己,而真正的愛情,是要先為自己努力,愛自己。而用更好的自己去愛他人。

在這個作品裡,以隱喻的方式述說,十字路口被譽為緣分的交叉路口,每分每秒都有人期待著,而紅燈跟綠燈也有它的意義。玫瑰花在愛情裡象徵的是愛情之花,在不正確的暴力使然,玫瑰花被迫剪成兩半,喻有渴望的愛情早已回不去,在回憶不斷地湧現,有好有壞,也伴隨著一橫橫一豎豎堆起的積木,堆高倒下,甚至崩裂。一層層負面情緒運用隱喻的方式帶到最高點。在時間倒數之下瓦解。但是我們相信,只要做回最初的自己,正確的愛情也值得期待。

 

2015戀愛暴力掰掰影片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