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的愛情流年

2018的愛情流年

走進<戀愛塔羅魔法>之門前的【育卿老師悄悄話】

當聖誕鈴聲響起,就代表著我們即將走到2017的終點了,但這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
當希望的樂曲持續迴盪,也同時歡心鼓舞着我們:2018年,毫無畏懼地向前走吧!
在這樣的溫馨時刻,非常適合來為自己點亮「愛情運勢」前方的一小步-「愛情流年」

「愛情流年」可以呈現當年的潛能情況,以及在愛情中的多元學習視角,是協助個人成長的最佳指引喔!
那要如何知道自已的愛情流年呢?
我們需要幾個數字,如下:只要簡單地把當年年份,加上個人的出生月份及日期,然後把它縮減為一位數即可!

例如:小塔的生日是12月25日,即1+2+2+5=10,化約為個位數 1+0=1
        2018年數字和是2+0+1+8=11,化約為個位數1+1=2
所以,在2018年小塔的愛情流年是1+2=3

接下來,快來算算看,你的愛情運勢會如何~

數字1:新開始年
可以設定關於愛情的願景,想要跟什麼樣的人交往,請避免分心在不想要的對象上,專注在你的目標對象,創造機會。

數字2:感性年
這一年你會更感性,更開放,單身的人有機會新的關係,已經有伴侶的人,要注意彼此的溝通模式,讓關係更和諧。

數字3:創造年
會有較多創意的社交活動,增加認識新朋友的機會,請把握與享受這些歡樂的時刻。有伴侶的人可以多外出旅行。

數字4:辛勤年
這一年整個人都投注在自己想做的計畫中,努力勤奮的工作,心思不在愛情上。

數字5:變動年
異性緣大增,可以出國或去外地冒險走走,有機會異國戀或遠距離戀情,但要小心沉溺於性愛,面對慾望與誘惑要謹慎喔!

數字6:責任年
學習付出愛與展現彈性,適合處理親密關係的時刻,深刻的感情會重新修復。

數字7:沉思年
會想花更多時間獨處,比較少社交活動,或是維持親密關係,適合進行心靈成長活動的一年。

數字8:收穫年
這一年重心在追求升遷、成功、金錢物質方面的事物,想要積極掌控自己的生活,但建議不要想去控制你與伴侶的關係。

數字9:完成年
是事情開花結果的一年,也是檢視自己的時刻,將不適合自己的選擇或事務放手,例如:不再滋養的關係等。請對自己與他人都慈悲與寬容。

塔羅魔法師衷心提醒親愛的朋友們~
儘管時光流逝,我們卻總是在「每個當下」!
毋需哀悼「逝者已矣」,因為下個片刻的歷史,正由現在創造!

「愛情運勢」是個小提醒,其實,我們隨時都可以為自己做好準備與改變,因為2018年即將展開,嶄新的經驗正等着我們呢~

透過「戀愛塔羅魔法」是否讓你更瞭解戀愛這回事呢?
期待下一回的魔法分享噢~

作者介紹:李育卿老師從事助人工作二十多年,相信塔羅牌卡可以開啟人生視野,與陪伴自我探索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