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的戀愛運勢

2月的戀愛運勢

下個月就是春節了,「除舊佈新」成為人人近期內的主要活動
很多大小朋友鄭重地期待:新春後,會有新的戀情;而有對象的朋友,也想在開春來個好彩頭,為戀愛運勢拔得頭籌

因此,大家的心聲都有被聽見喔~特別提供四張塔羅牌,讓大家好好為自已打點心情,迎接開春後的戀愛運勢吧~

大家準備好了嗎?好好地為自己的戀愛運勢抽一張牌吧~(誠心地詢問塔羅牌:哪一張牌,最能代表你在2月的戀愛運勢?)

答案揭曉如下:

【1】 永恆:抽中這張牌,戀愛運勢不錯噢~有70%!

累積了過去戀愛的經驗,決定擺脫舊有的的眼光,從新的觀點看待人事物,絕對是開春的最佳使命與選擇
無論是對即將到來的新戀情,或是已在戀愛中的朋友們,嶄新的眼光,總是會有好運勢的,真替你高興呀~

【2】 教皇:抽中這張牌,戀愛運勢差強人意喔~至少有50%!

戀愛對你來說,是有著課題正等你來挑戰喔!
不過,只要隨著戀愛期程的進展,踏實地走著學習的腳步,愛情也就一步步地往前積極邁進呀!
學習也會伴隨著成長,生命的流轉也會帶進豐盛的風景,帶著勇氣的你,戀愛運勢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3】 調整:抽中這張牌,戀愛運勢好像不太來勁~只有30%呢!

老實說,戀愛這回事,目前似乎不太吸引你的目光噢~
對已有戀愛對象的朋友來說,目前別的活動更吸引你,所以愛情就暫時讓你擺放一邊了~
如果戀情想要回溫,那就要提醒自己,多點暖心的舉動,才不會讓倆人互動「冷吱吱」喔!
對單身的朋友來說,提醒自己:過於精確理性地衡量計算愛情,可能會讓自己錯失戀愛的心情與對象噢!

【4】 星星:抽中這張牌,恭喜你呀~戀愛運勢高達90%!

看來,在你的愛情裡,是很重視心靈上的契合與信任!
單身的人,隨時都處在「已準備好」的你,應該不會太寂寞的!因為愛情,總是在你身邊,溫暖你的生活呢!
而有對象的朋友,請對自己有自信些,那在你與對方之間的連結,需要你的信任,只要你靜下來就會聽見自己與對方:對愛的歸屬期待

開春前抽牌,是為了迎接新春的新氣象,所以,無論選牌的結果如何,都可以當做是小小的提醒,讓自己可以從容應對戀愛大小事!
在此祝福大家:新春愉快!狗年,絕對能「旺旺行大運!」

透過「戀愛塔羅魔法」是否讓你更瞭解戀愛這回事呢?
期待下一回的魔法分享噢~

作者介紹:李育卿老師從事助人工作二十多年,相信塔羅牌卡可以開啟人生視野,與陪伴自我探索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