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加自己的吸引力,創造好印象!

如何增加自己的吸引力,創造好印象!

「良好的第一印象」對尋覓戀情的朋友們來說,非常重要!

而在人際互動關係裡,在別人心中留下舒服宜人的第一印象,對自己的運勢也有很大的幫助喔~
所以,在新春過後,無論對剛開學的學子或是開工的職場人士,「創造好印象」真是當務之急呀!

因此,在這樣的緊要關頭,就趕快請出塔羅牌為我們指引方向吧~
大家準備好了嗎?好好地為自己的抽一張牌吧~
(誠心地詢問天使塔羅牌:哪一張牌,最能為我指引「創造好印象」的方式呢?)

翻牌解答囉!

【1】太陽:

大天使烏列爾非常肯定地表示:你本身就很美好呀!
抽中這張牌,簡單地提醒你:只要常保自信,帶著自信心與人互動,自然就會留下良好印象囉~
是不是很簡單呢?若碰到有點挑戰的事情,那就更加強與發揮自己的智慧與聰明才智,對自己有信心,困難絕對會迎刃而解的噢!

【2】命運之輪:

與人互動,為自己與對方留下「轉圜」的餘地很重要
大天使麥可提醒你讓自己「減少控制」,不要設定別人應該如何與你互動,順流發展
同時,積極地讓自己學習「接受」生命中的轉變與挑戰
如此,在別人的印象中,一定是個充滿魅力、相處中舒服宜人的好對象噢!

【3】自我:

對於「展現真實自我」需要勇氣的朋友,可能會擔心他人不喜歡真實的自己,而對展現自己有所疑慮
其實可以在生活裡慢慢練習,一邊調整
大天使約菲爾陪伴你覺察自己所有的「負向思惟」
轉化這些對自己無益或攻擊自己的想法,漸漸地讓別人認識到真實與正向的你!
與人互動,真心很重要,真實也很重要!只要做到這個,腦海中留下「好印象的人」就是你了!

【4】覺醒:

大天使加百利提醒我們在觀看事情的角度裡:多納入別人(新)的觀點,以多方的角度看事情看世界
聽聽朋友們對自己的認識與看法,事實上,當我們以這樣的視角,自然地為我們展現了豐盛的美好世界
無論是對個人或對他人而言,就像是展開世界的窗口,如此展現開闊友愛的你,要人們對你不留下良好印象,很難噢!

關於「戀愛」這回事,若以行為模式來說,可以:
a)多增加彼此互動的機會
b)多分享共同或各自的興趣
c)確認雙方是以對等的心態交往

總之,既然要與人展開美好的關係,那就要真心誠意地展現自己的真實與美好
除了「創造好印象」之外,接續真實的勇氣與自我展現也很重要噢~

希望這次的分享,能成為大小朋友生活裡的火箭助力,因為大家都要朝幸福起飛,多點火力,一定可以更順遂!

透過「戀愛塔羅魔法」是否讓你更瞭解戀愛這回事呢?
期待下一回的魔法分享噢~

作者介紹:李育卿老師從事助人工作二十多年,相信塔羅牌卡可以開啟人生視野,與陪伴自我探索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