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你,是因為愛你,還是…

管你,是因為愛你,還是…

亞馨一邊脫掉身上的圍巾,一邊大剌剌地走進魔法師的工作室
同時,一邊嚷嚷男友艾力克昨天晚上又跟哥兒們聚餐晚歸,讓她擔心到半夜,想透過抽塔羅牌,算算看要如何讓男友乖乖聽話
從叨唸艾力克騎快車,沒有儲蓄觀念,到下班後和朋友聚餐晚歸等等
男友這些行為讓亞馨看不順眼,但是男友卻認為她管太多
魔法師請亞馨在心裡默念:「我要如何做,才能讓男友乖乖聽我的話?」很專注認真地抽了塔羅牌:

1.號位置星星牌,是亞馨現在的想法

在交往初期,亞馨認為男友與自己很有緣份
好像有一條看不見的紅線,綁住了彼此,讓他們冥冥之中相遇相戀
亞馨很信任艾力克,跟他在一起時也很自在有歸屬感
但是面對男友與自己有不同想法時,外表強勢的亞馨內心其實是蠻沒自信的
深怕對方有什麼自己不知道的部分,大小事都要清楚知道

2.號位置永恆,是給亞新的建議

永恆牌很明顯的部分是,一層一層不同的觀點來看事情
這是建議亞馨,要站在對方的立場來看彼此的關係,也就是我們常聽到的「同理心」
也提醒亞馨,在愛情裡並非是要對方變成跟自己一樣的人,要不然,當初你喜歡上的人又是誰呢?
在相處一段時間之後,尋求兩人之間最大的共通點,與相處模式,讓彼此舒服自在,才是愛啊!

4.號位置命運之輪代表艾力克的心情

男友艾力克是一個比較隨性的人,這也是讓亞馨覺得很自在的原因
男友對愛情也是抱著順其自然的態度,請注意喔!男友常常會因為避免爭吵,而逃避兩人的溝通,也有可能是怕麻煩的心態,而大部分的相處都以亞馨的安排為主
提醒亞馨,不要認為男友沒聲音時,是代表同意,鼓勵你留意他小小的抗議聲,尋求溝通,而不是霸氣管束對方啊!

3.號位置塔牌,代表這段關係即將面對的考驗

塔,代表著即將到來的衝突,也許,瓦解了亞馨對這段關係一直以來的模式
也許是男友再也忍不住女友大小事都要管,也許是男友不再認為亞馨是那個讓他相處舒服自在的女孩
面對無法控制的混亂,魔法師鼓勵亞馨回到原點,想一想,當初喜歡的艾力克,是喜歡哪些特質呢?想改造他成為不同的人嗎?

常常有人說,愛情,是一加一大於二!
親愛的,如果我們在談戀愛的過程中,老想著要改變對方這個,改變對方那個,想要塑造對方成為你心中理想的樣子;當角色對調時,你可願意對方這麼對待你呢?
所以親愛的,就讓兩人之間能夠創造出意想不到的火花吧!這也是愛情令人著迷的地方呢!

透過「戀愛塔羅魔法」是否讓你更瞭解戀愛這回事呢?
期待下一回的魔法分享噢~

作者介紹:李育卿老師從事助人工作二十多年,相信塔羅牌卡可以開啟人生視野,與陪伴自我探索的旅程。